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能源重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所属能源重工党支部与北京大望京社区党委进行党建联建,共同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中国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管永前授课,全面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管永前教授从“为何要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内容和特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贡献”等三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的两个维度,用丰富的历史事件和现实成就,为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重点学习内容,将其转化为促进能源重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把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相结合,深入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1466”战略精神,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能源重工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参加学习。